艾里v_多滴眼药水

我最爱散伙人!!!!

那什么的凹凸学院 2

并不是每天都会有老师忘记找人到办公室喝茶这种好事发生,故而,嘉德罗斯被叫去见丹尼尔了。
本来嘉德罗斯只用见年纪主任,但是年级主任心想这全校第一熊小孩犯事不是一次两次,解决问题的方法其实是告诉格瑞学校哪个地方不好被找见或者如何正确翻墙,就放弃了。
于是训话的重任就担在校长身上,他愉快地和嘉德罗斯单方面陈述星星是一种多美好的事物。

校内两个金毛都不普通,除了天天犯事的风纪委员长,另外一个金发男性是同为高一的金,他是校内唯一一名转学进凹凸的人。

凹凸校很长一段时间从来没有转学生这种说法,转学条件到底是何物甚至都没有好事分子想去了解,这其中的根本原因是凹凸校有规定,每学期末学分没有到及格线的人会被强制退学,无论任何理由。
正常入学都会有一堆人在一学期被刷下来,何况晚了几个星期的家伙?
结果高一第一学期,金过了及格线,还在100名线上和紫堂幻一起荡秋千。
没入100的莱娜小姐姐抱着自家社长大哭了一下午。
所以,金是个比一般人都6很多的人才啊,鬼狐梳着自己的尾巴毛安慰莱娜。

这么个凹凸学校有两个金毛,一个傻,一个拽,校园电视台想采访下格瑞同学的看法。

“不好,全校最直和比直男还高的冰山saber来了,社长我们要被查水表!?”
“小的们!撤!”

风纪委员大队是学院里最可怕的组合之一,他们之间的感情线震惊全校,有什么比“白学情况中的三人毫无感觉”还诡异的事吗?
有的,比如银爵到底转学去哪了?

沉底everyday状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