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v_多滴眼药水

我最爱散伙人!!!!

那什么的凹凸学院

学院pa,短,动画出场人物为主,纯搞笑向,有关系很好的格瑞和金,传绯闻的雷没船安没马。


“格瑞!我!长高了!”金推开教室门大吼了一声,“一厘米!”

好了看看谁是第一个讲实话的人,帕洛斯很期待事情的发展并捂住佩利的嘴不给他发声。

 

事实上老师们并不希望窜年级的事经常发生,因为一个年级间的互相交流已经对学校的发展产生了不良影响,他们可不认为全校同学之间的交流会有什么良好的效应。

哦。

今天一年级的嘉德罗斯又去找二年级的格瑞干架了,就在丹尼尔校长在会议室讲教育的本质的同时。

学生会办公室放了封来自隔壁学校的挑战信,为的是后门隔着商业街的那条小巷。安迷修知道的时候雷狮已经带着他的海盗团出发了25分钟。

“不良的决斗书为什么会放在学生会会长的桌上?!”没有马的骑士发出惨叫。

“学生会是本校头号不良团体,”凯莉说,“副会长你就承认吧。”

在社会你雷哥和雷狮海盗团的努力下,丹尼尔校长的凹凸学院一片和谐。

 

“同学你知道鬼天盟吗?”面具学长递给紫堂和金一张传单。

鬼天盟是凹凸学院的第一大社团,社长鬼狐天冲的宣言是“令我们的青春在校园里焕发出光彩”,很有气场吧,勤劳的兽耳男领着百来名部员活跃在学院的任何事件上的事迹感动了金和紫堂,他俩亦然入会。

“鬼天盟的经费不少,每个学期都组织好几次腐败活动。”

“学长我也入会!”

今年的凹凸头号传销组织依然在吸收新鲜血液。

 

然后第二天鬼狐就被格瑞揪领子威胁他开了金,具体原因大概是昨天晚上金给他讲了一小时传销的精髓,他一问凯莉,得到的是发小坐了半个下午的鬼天盟入社大会的回答。

太可怕惹。

 

  埃米曾经在夕阳下问他姐,为什么跳级都要来凹凸学院。

“为了帅哥不被抢走,我要在这里找到‘全宇宙最拽的男朋友’!”

是吗,听说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传绯闻了。

埃米的耳中不知为何响起“基佬湾”的歌声。

楼下的格瑞和金像幼儿园小朋友一样手拉手朝牛奶打折的便利店走去。

反正姐姐挺开心的,这不也挺好的吗?

虽然凹凸学院是被残念帅哥,喜欢牛奶,恋爱小说,家计,少女系手办,甜食,小动物的男性所占领的地方,可还是有可能存在又扯又帅的男生。

吧。

 

老师们都觉得嘉德罗斯比金的年纪要长,差点没气哭金。

至此之后,金每天都锻炼身体,为了同年龄男生里应有的身高,终于他,长高一厘米了。

于是他刚刚体检完就飞上高年级的楼层。

“格瑞!我!长高了!”金推开教室门大吼了一声,“一厘米!”

好了,现在是哪个不会读空气的人会当面说“才一厘米”这样的话?相信他一定会收到格瑞的鞋底印。

正准备走进教室的安哥听见金的发言,他并没有看见格瑞在座位上。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