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里v_多滴眼药水

我最爱散伙人!!!!

阿脸的不奇妙冒险

阿脸是寮里的主力式神之一。
虽然还没像姑获鸟萤草那般是一姐,但也是四星的式神,可以出去扛把子,给阿爸长脸的那种式神。要知道没次阿爸带他出去,回来时脸上都很有光,都想给他的御魂再强化几下。
“阿脸很棒哦”,带他长大的姑获鸟干妈用她的翅膀摸摸她的头。
“就是不要那么脆就好。”唯一的五星萤草晃晃手里的吸死过无数人的武器。
“这不怪小生啊,阿爸不愿意给我的五号位强化。只能靠小草你奶一口了。”阿脸蹲下来双手合一向小草拜托到。

[其实是因为萤草一直有不到队友残血就不跳舞的习惯,]当天守结界的红叶在阿脸第19次求阿爸强化防御生命失败时抓住他咬耳朵,[而且这事自从她升五星单点暴击上3000+阿爸夸她以后就越来越严重,你没见座敷抱怨得多吗?]
嗷。阿脸心里想。
“所以小生?”
[被卡在一个萤草肯定会奶的血量。]

迷。
阿脸坐在樱花树下怀疑狐生。
原来小生除了是突的六次方机以外还被卡血了。
阿脸心里有点气有点急,但又不好说什么。因为虽然他脸挺白的,二突情况少,但也经常鞭尸,打小灯笼停不下来。
阿爸会喜欢他原因之一是他有突boss到只有一层血皮的能力,事后抱着他大喊阿脸love也不是没有。
所以他哪里做得不够好?
好气哦。
狐生迷茫。

几天后脸狐在结界里用刚换的镜姬弹死对面的小黑并突得对面的阴阳师只有血皮时,听见外面传来一声嚎叫。
“根据小生的经验,是女性呢。”阿脸淡定的摇摇扇子。
“阿爸?”三尾狐后知后觉。

阿爸虽然是阿爸,但其实是女孩子,没阴柔感的那种,要求其他人叫她阿爸的那种。
所有式神在雪女的带领下冲到小黑屋——正式名称是召唤室——看见阿爸抱着一个正太又哭又笑。
旁边姑获鸟准备等阿爸激动完就抱走刚来的小娃娃。
what happened?
众人疑惑。
晴明指着小正太的品级,神乐指着小正太的黑色小翅膀。
“不得了了!!!阿爸召唤出ssr大天狗了喵!!!”

大骚动。
阿爸很强,上能怼ky下能打斗大蛇,不过他和欧洲基本没什么关系,算个非洲王者,除了天天喊青行灯姐姐你在哪打结界专门对着青行灯打以外还挺正常的。
寮里除了ssr都齐时,阿爸也放弃了。在所有人面前宣誓她不会沉迷玄学,安心练狗粮,努力开发每一个式神的能力。
接着她怼结界里的青行灯力道又大了。

现在呢。
“阿脸,以后这就是你弟了。带他刷狗粮吧。”
“阿爸,我没听说过单体dps带人。”
“嗯,那你就是先例了。”
阿脸看看身边搓他尾巴到无法自拔的正太大天狗,再次,陷入迷茫。

最后阿脸还是抱着大天狗,决定和他相依为命。
“妖狐哥哥,为什么我们要相依为命啊。”
“因为以后我们就是这寮里唯二的雄性主力式神,小生会照顾你的。”
没错,在大天狗来之前,阿脸都是阿爸寮里唯一的男性式神。
阿爸除了自称阿爸外,还好女色,三尾狐前线退役以后放她在院子里做颜值担当,天天埋她的酥胸,又围着雪女说她好看,叫姑获鸟妈妈。
阿爸要是男的,就是连小生都比不上的流氓。
“妖狐哥哥,你是流氓吗?”小正太问。
“不是,小生是变态。”

于是脸狐带着大天狗走上漫漫升级之路。
“阿脸你慢点啊,我不急,漫漫来。”这么说着的阿爸掐了掐大天狗水嫩嫩的小脸蛋。
“阿爸。”阿脸很严肃。
“我知道了,红叶和你一起去吧。”
阿脸把大天狗从阿爸手里拉走,小正太被掐得眼泪都流了。

大天狗装上招财猫,变成看脸打火机,一路升级到二十。不过模样还是个小正太,由阿爸掐他脸到全体女性都掐他脸。
这个时候只有阿脸会冒死把他就出来。
为了小男孩和自己钟爱的女性们作对,阿脸自感自己直狐位置不保。
这不好。
于是下午他就把大天狗交给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阎魔带,溜达进京都撩妹去了。
等天黑了,去接大天狗的阿脸觉得自己又是一条好直狐。
然后眼角带泪的大天狗就向他扑过来。
什么?有人欺负我家的ssr?不行,为了保护阿爸欧气的结晶,小生要突个20下才行。

“不是的不是的,妖狐你误会了。”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青行灯尴尬地说。
“就是抛个3米高就不行,大天狗的翅膀是鸡翅吗?”
“酒吞,你想吃我的五段攻击吗?”

“他们两人玩太过了,把小大天狗抛上天去。”阎魔说。
“小生觉得他们两个要打起来了……”
后面的成年体大天狗和酒吞准备撸袖子。
还是先跑吧。

“我会长大的,会变得很强,会保护妖狐哥哥的。”
“嗯,小生等那一天。”
谁知道呢?
“但说不定小生哪天就成你的狗粮。”
“不可能,正义不会吃掉妖狐哥哥!”
确实不太可能,要养一个成型的大天狗需要的针女可不能少,而阿爸那个脸黑的家伙周四针女爆得比周末还少,连姑获鸟的暴击五星都没有,距离再打一套还差得太远太远。
总不会把小生的轮入道给他吧,给酒吞还差不多。
然而阿爸没有酒吞。

诶,大天狗真可爱,是天使吗?
阿脸想。

错字连篇(嗝屁)

评论(5)

热度(25)